主 虫/铁/基
欧美圈+音乐剧坑
wb/b站同名
ins:almondeslittlecorner

谢谢每一位小天使

 

午后时光【英式甜品系列】

·每个甜品都有对应的甜文
·可能是不同的人物也有可能是同一个人
·不会有名字,你们猜猜是谁~
·英式下午茶系列

【伯爵茶】

浓郁的红茶倒入镶嵌着金边的茶杯中,修长的手指轻轻端起一边,在阳光下的玫瑰圈中品尝。

他喜欢撩起你的长发,在你肩头留下一缕淡淡的,佛手柑的清香。

你们可以就这样一直坐在花园里,伴随着芬芳馥郁的花香和温和的红茶,加上一点新鲜的牛奶和蜂蜜。

萤火虫在逐渐暗淡的天空中飞舞,星星点点的灯光却远远不及他为你点燃的蜡烛明亮。

他抚摸着你沉睡的脸庞,在额前落下一个吻,任你靠在他身旁。

“我是否可以将你,比作夏天的夜晚。”

【柠檬片与鲜奶油】

你喜欢柠檬,喜欢它活泼的浅黄色,喜欢它酸甜的味道,喜欢它清新的香气。

若是再来一小罐鲜奶油,上面撒上一点点糖霜,那就再好不过了。略微甜腻的奶油配上刚切好的柠檬片,是你最爱的午后甜品。

而他,就是你的甜奶油。

他的笑容总是甜蜜蜜的,生气时鼓起的脸颊也像奶油一样,软乎乎的。

你看着他吃下柠檬片后因为酸而皱起的眉头和紧闭的眼睛,捂着嘴笑了起来。

小声地向你抱怨,面对他的问题“你怎么可能爱吃这种东西嘛”你只是蹭了蹭他的卷毛,然后对他说:

“因为你就是我的甜奶油呀。”

【司康饼和果酱】

坚硬的脆皮下是松软的蛋糕,就像他一样,在看似无情的盔甲之下却是一颗拥有温暖的心。

各种各样的果酱使你眼花撩乱,好闻的柑橘香中混合着草莓的甜蜜,或许其中还夹杂着一丝树莓派的味道。

——像是他的层层心思,每一层都是不同于人的故事。

“宝贝,”瞧,又是那甜到不行的声音。不过你喜欢,无论是那个坚强的战甲还是背后甜言蜜语的调情。

他叫你甜心,叫你他的挚爱,你不在意名称,唯一渴望的只是他对你的信任与爱情。

“午茶时间,我的小姑娘,你不来吗?”

【水果塔】

金黄酥脆的外皮,层层叠叠的水果。芒果粒点缀在猕猴桃和粉嫩的西柚片中,饱满的蓝莓上还带着几滴糖水。

你们会在下午三点的路上分享甜点,在树荫下捉迷藏,仿佛只是两个无忧无虑的孩子在玩耍。

如果每天都这样就好了。

他紧紧地抱着你,像是只寻找糖果的小狗。你揉揉他的脑袋,一不小心却跌进装满甘露的蜜罐。

他喜欢在空中奔跑,但也会小心翼翼地保护他心疼的一切。

加上一些蜜糖,点心是不是又甜了一些?

【太妃糖】

涂着淡粉色指甲油的指尖轻轻拾起一块棕色的糖果,放入嘴中慢慢咀嚼,享受其中的焦糖夹心。

然后,再与他交换一个深吻。

你们像焦糖一样,黏在对方身边不愿离去。

他的眼睛里装着你的身影,却又像是漩涡似的,将你卷入其中,带进他的世界。

还未经打理的胡渣蹭在你额头上,有点痒,你便低下头,手抚上他的胸膛,感觉到心脏稳定而有力的跳动。

“我不想回去了。”

“那就留下来吧,在我身边,甜心。”

【夹心饼干】

嘴角微微上扬,你伸出手从精致的小碟子里拿起一块夹心饼干。

他朝你皱了皱好看的眉毛,略带嫌弃地看着你一脸满足地吃着饼干,香脂色的连衣裙上全是金黄的碎屑。

你随手扑扑裙摆,饼干渣便随风飘散在阳台的地板上,他的伪装也在那一瞬间消失殆尽,留下巧克力般的温柔风度。

冰凉的手指攀上你的嘴唇,替你拂去了饼干剩下的残渣。你不知何时,巧克力夹心里多了一丝薄荷的清凉。

“嘘。”

他吻上你微微张开的双唇,舌尖轻而易举地掠过齿列。

“现在,你就是我的笼中鸟。”

·【英式甜品系列】终


本期出场人物:Loki小虫&铁罐

下期预告:法式甜品系列





评论(15)
热度(1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