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 虫/铁/基
欧美圈+音乐剧坑
wb/b站同名
ins:almondeslittlecorner

谢谢每一位小天使

 

致安娜太太的生贺

真的真的好喜欢@安娜塔西娅 太太!!!

7月份刚刚踏入恋与漫威的坑,随手就点开了安娜太太的文字。

那一瞬间,我感觉到了温暖,像是沐浴在夕阳的余晖中的糖果,甜甜的,却又充满了惊喜。

然后她成为了我列表里关注的第一位恋与漫威的太太。

因为太太的文字,我开始写文。

看到评论里太太的爱心与鼓励,我真的好开心。

买到了太太的书,现在我在英国念书,晚上也总是会在小灯下翻开那些美好的故事,做一个甜甜的美梦。

我可能只是太太的粉丝中小小的一个人,但是,希望太太能够看到这些话,因为是你,让我认识了世界上原来有那么多美好的事情。

谢谢太太,

祝亲爱的安娜太大生日快乐呀~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