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 虫/铁/基
欧美圈+音乐剧坑
wb/b站同名
ins:almondeslittlecorner

谢谢每一位小天使

 

Just One Kiss【恋与漫威】

·分(复)手(合)梗
·是糖!
·请慢用


【Tony Stark】

“Baby!”

花花公子。

“不,别走!”

你不再理会背后男人的恳求,向前走去,高跟鞋在冰凉的地板上留下“咯噔咯噔”的声音。

你忍受不下去了。

作为曾经与每年12个月的封面女郎同床共枕过的playboy,你知道他会做什么。上流社会的女性会来找他,只为一夜狂欢和下一天的新闻首页。你假装不在乎,却看着他身边的女人越来越多,而你的身影却越来越少。

这个月,他有几次与你在一起?

你懂,无论是他的工作也好,还是他的本性和性格,你都避免不了这一天。

“我们分手吧。”你淡淡地对他说,随后便拎起行李箱离开了大楼。

他追了上来。

“Just give me one last kiss,”他喊道,“Please……”

你最终还是心软了。

不料被他直接拉入怀中,连接着是一个甜蜜的吻。

粗略,却透露着温柔。

牢牢地抓住你,不再让你离开他。

“陪我一起,好吗?”

嘴角的微笑是无声的答复。


【Peter Parker】

“Peter,我们……分手吧。”

你闭上了眼睛,艰难地吐出了那句话。

少年眼中的星尘忽然失去了光芒,他有些不相信,却说不出口。

“为……为什么?”

“我不想再托累你了,”你深吸一口气,继续道,“你每天都那么忙,晚上又要夜巡,再加上我,你就完全没有空出来的时候了。还有……万一有一天我被坏人抓走了,我怕你会为了我牺牲所有……”

泪水不听话地流下来了。

“不……不会的,”他试图追上你。

你加快了脚步。

“不!”他就站在那里,孤寂的身影倒在墙角,“那……One last kiss?”

你无法抵抗他的奶音。

慢慢地转过身——就是个告别吻,没事的。

你轻轻吻上他的唇,刚想松开,却被他压到了墙上。少年抓紧了你想推走的双手,加深了这个吻,舌尖顶入口中,让你不得动弹。

完了,小奶狗变成小狼狗了。

“你不可以走,”他在你耳边呢喃着。

你嘟囔着,“我不走……”

我会一直陪着你。


【Loki Odinson】

你猛地甩开他的手,退到一边。

“离我远点!”

“呵,蝼蚁。”他不过轻声一笑。

为什么你会和他在一起,和一位神,一位可以在一瞬间毁灭全世界的邪神在一起?也许是他的英伦风度、或者是他对你的诱惑?

你不知道,也不明白。

直到他那些小把戏和嘲笑将你的怒火冲上极限。

“我真的、受够了你的小把戏了!”你气乎乎地对他喊去,“好玩吗?幻影、挑逗、还是其它的动作。”

“砰”地一声,你摔门而出。

管他是谁,你想道,跟他在一起就没好结果。

你就这样在午夜的泰晤士河畔徘徊,直到秋日的冷风将你的思绪从怒气中拽回。

——好冷。

“Give me one last kiss,”突然耳边传来他的声音。

你刚想回头扇他一巴掌,他便搂住了你纤细的腰肢,低头吻住了你的双唇。你挣扎着却被他抓紧,更加深入的吻让你整个人软瘫在他怀里。

“这次可不是什么小把戏了,蝼蚁。”他在你的肩头舔舐着。

“你逃不过我的,小猫咪。”

END.

冬日送给你们一份超甜的杏仁巧克力!
么么哒

评论(6)
热度(5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