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 虫/铁/基
欧美圈+音乐剧坑
wb/b站同名
ins:almondeslittlecorner

谢谢每一位小天使

 

【恋与漫威】与他共进晚餐【一】

含Loki/铁罐

Loki ver

红丝绒桌布,蕾丝餐垫,洁白的盘子,整齐摆放的刀叉……

耳边响起钢琴声,是莫扎特的曲子,你的最爱。

服务员将红酒倒入镶金边的高脚杯中,深红的酒液在灯光下显得十分诱人。Loki举起酒杯,“Cheers, my girl.”

你微笑着,端起杯子轻轻在他的杯沿碰了碰,发出清脆的声音。墨绿的长裙搭配着水晶耳坠,秀发用别针盘起,别有一番韵味。

你只抿了一小口红酒,果香便在口腔中散发,然后是花香,沁人心脾。

前菜是鹅肝配面包,你看着他优雅地将鹅肝涂抹在面包上,慢慢送入口中,咀嚼。嘴角的一抹微笑表示了他很满意今晚的晚餐。

“不试一下吗?”他问你。

于是你尝了一口,却不小心将一点面包屑沾在了脸上。

Loki盯着你,伸手用手指轻轻把面包屑抹去。当他微凉的指尖碰到你光滑的肌肤时,你感到自己体温上升,脸上的红晕越来越深。

他看见你害羞的样子,不免笑了起来,那轻声一笑就像羽毛似的,飘过你的脸颊,在你耳畔蹭了蹭。

接下来的时间里,没有人说话。

甜品是提拉米苏蛋糕,你迫不及待地拿起叉子想要品尝,却被Loki一把拦住。

“换一种品尝方法吧……”

他用自己的叉子喂着你,一小块一小块,咖啡和朗姆酒的味道伴着香甜的奶油送入嘴中,细细品味。

最后还不忘在烛光下给你一个缠绵的长吻。

“I love you, my dear little kitten.”

“Me too.”

铁罐ver

“Honey,今天想吃什么?”Tony难得地推掉了会议,坐在沙发上问你。

“呃……”你想了想,“我也不知道啊……”

Tony向你眨巴着蜜糖般的双眼,“真的没主意吗?好吧……”

“Friday,帮我列出10道,噢不,20道世界名菜,让最好的厨师做出来,六点半送到Honey房间的阳台上。”

“好的,sir。”

你将头靠在他肩上,“Tony……这样是不是太多了?你知道我胃口挺小的。”

他只是笑了笑,在你额头上留下一个吻。

“It’s a surprise, Honey.”

晚上,你站在阳台上,看着厨师们怱怱忙忙地布置着长桌。鲜花师仔细地将玫瑰花插在水晶玻璃器皿里……一切都在准备中。

Friday的声音突然响起,吓了你一大跳。“Miss, boss让你回到房间里,外面有点冷。”

你回头,便看见Tony拿着一束花等着你。

“你是把全纽约的玫瑰都买下来了吧。”你接过花,放在床头。

他抬了抬眉头,又为你穿上一件外套。

“It’s dinner time, Honey.”

扶着你的腰,他带着你重新走上阳台。人都走了,留下一桌的异国美食,香气扑鼻而来,你睁大了眼睛。

“Wow,”你尝了一口印度咖喱,“嘶——好辣!”

他忽然亲上了你的嘴唇,火辣的滋味马上在口中蔓延开来。舌尖舔舐着齿间残留的香料,带走了辣椒的刺激。

棕色的卡姿兰大眼睛眨巴眨巴,“现在好些了吗,Honey?”

“嗯……”你默默地喝了一口鸡尾酒。

天哪Tony你别再向我眨眼睛了这简直是作弊啊啊啊!其实你的内心一点也不平静。

烟花在夜空中绽放,粉红色的字母依次闪现在你眼前——

“I love you, honey.”

评论(5)
热度(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