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 虫/铁/基
欧美圈+音乐剧坑
wb/b站同名
ins:almondeslittlecorner

谢谢每一位小天使

 

【知乎体】论男友是个学霸的感觉是怎样的?

·内含抖森/本尼/海默/Tony Stark/Peter Parker
·可能ooc
·送给开学了的你们

·
·
·

[抖森森的小可爱]

哇唔这个问题我绝对要回答!!!

有优点也有缺点吧……

那我先从优点开始吧!

想象一下清晨醒来,阳光洒在房间里,耳边又传来超级撩人的声音在给自己念情诗,真的是声控福利好吗!!!

英腔那~~~么好听~

天天变着花样读,各种文学名著都有!不愧是从剑桥大学古典文学系毕业的学霸啊!

加上他优雅的举止和个性,我觉得自己简直生活在天堂里,像梦一样。

还有!他会好多语言!我最近就在跟他学法语,但是语法怎么那么难啊……

他特别喜欢带上我一起看莎翁的作品,我也不反对啦,就是……比较无奈。

不过呢,对于我这个特别容易犯困的女友来说,每天下午的阅读时间……总是有点……emmmm……

我总是读着读着那些复杂的故事就睡着了……(这不怪我!

然后你就可以享受被自家男友轻轻抱(没错就是公主抱!)回卧室,plus一个亲吻的午后小憩~

今天也仍然是听着情诗起床的一天呢!

·

[我家有个法师名字叫卷福]

同上,感觉这个问题我也很有话语权呢。

毕竟男友从小就很有实力嘛,演技不要太好哦!(天天在家跟我说各种戏剧艺术我都要烦死了……

声音也超好听的,他如果出去拍戏,我就在家里放他录的节目,然后抓点零食往沙发上一躺……啊这感觉不要太好!!!

有时候我在看他拍的电视剧或电影,他这人就特别喜欢偷偷地跑到我身后突然吓我一跳(哼,下次我一定要吓吓你!),然后趁我愣住的时候来一个吻。

不过……好吧看在你努力工作的份上原谅原谅你一回吧。

平时遇到什么问题直接问他,啊不对,除了数学……(这方面我还是可以自己解决的好吗!?

日常跑出去找隔壁家的抖森浪,然后导致我和他家的小女友关系特别好(嗯嗯就是楼上那位小可爱)。经常我们俩会一起吐槽自家男友是有多么爱莎翁,以及一些其它的话题……

比如说……关于英国人的发际线问题emm还有同时关心一下对面荷兰弟家的女友(天天那么闹腾据说还买了辆摩托)。

偶尔也八卦一下啦~

看来我们俩的男友在文学戏剧方面还是很不错der!

(今天抖森的小女友又跟我说她在读书时睡着了……哼!我才不羡慕呢!

·

[队长就是小天使]

哇噻……看来楼上俩位聊得很开心啊。我也来凑个热闹吧!

突然想@一下[抖森森的小可爱],我家的男友也是剑桥毕业的呐!不过他的强项在语言系啦~

你们有过那种一天听到五种不同的语言对你说“我爱你”的感受吗?反正我家的小天使就是那么甜!!!

我正在考虑该不该教他中文了。

不过唯一的缺点就是他太、不、会、社、交、了!!!(ins从来不上,其它社交帐号能不用就不用……

唉……果然还是……老干部吗?

不过他好像特别喜欢在图书馆里学习,经常带上我一起去,教我一堆事情。

好吧我承认……和他在一起了以后我的成绩是越来越好了。(快乐)

最近在拍《良医》,家里好像又多了一些和医学相关的书???完了我有不好的预感……

用西语来结束自己的回答吧!

Adiós~(拜拜啦~

·

[斯塔克夫人]

唔,楼上三位的男友应该都是文科or艺术生吧?我家这位可是个理科狂。

而且真的是痴迷于工作……整天呆在实验室里做他的战甲,看看一墙的数据资料——我都快被他给急死了好吗!?

不休息怎么能行啊……

有时我在想如果他学的是文学,那该多好(快学学楼上的吧……

但是,当我是文科生,他是理科生的时候嘛,就可以互补啦,所以基本上所有问题都很快就能解决~

另外一个优点就是他总是做些好玩的小东西送给我,一周不重样的那种,以至于我房间里都被堆满了各种小物件。

上次送了我一个薰炉(别问我为什么会送这种东西),可以散发出各种香味,嗯,包括他用的男士香水。。。好吧,他出差的时候在房间里打开薰炉假装一下他在家里好像也不错???

诶不管这么多了。

总之男友智商高是件好事就对了!

·

[超级喜欢我家的小奶狗]

嗨呀,大家好!

我的敲可爱der小男友也是在理科方面比较好~他化学超级厉害!

因为一起上学,化学物理课上的老师讲课也特别无聊(。),我啊……会直接扒在桌上打个盹儿……于是当老师让我回答问题的时候……直接让他悄悄告诉我就OK了!

这方法不错呵。

好像有点不太对……?哎呀不要管这些啦!

当然,课后作业有问题去找他就能愉快地解决了,瞧,多简单!嘿嘿~

(老师总是用怀疑的眼光看着我……

他虽然不像楼上各位的男友那样费心思地陪我一起玩啊,一起吃烛光晚餐啊,但是他特别认真,非常乐于助人~

悄悄告诉你他就是蜘蛛侠哦!

啊我不该说出来的!你们千万不要告诉别人啊!!

好吧我就说到这儿啦,各位晚安!

·

开学前最后一发

后面就要等放假才更新了,大家等我哟~

爱你们!!!

评论(6)
热度(37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