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 虫/铁/基
欧美圈+音乐剧坑
wb/b站同名
ins:almondeslittlecorner

谢谢每一位小天使

 

【伦敦F4x你】软心巧克力

·假如你是团宠

1.关于起床

少女缩成一团,躲在如同绵花糖般的床中间,周围全是粉色的丝袜和樱桃红的唇蜜。

细长的睫毛轻轻颤动,凌乱的棕发在阳光下仿佛是洒上了一层薄薄的金纱。

你是唯一一个被Freddie 批准睡懒觉的人,别人若是不来叫你起床,你可以一直睡到下午才醒来。

于是你被Thomas称为“睡美人”,当然了,他马上就被Freddie给训了——“每天睡到那么晚,大半夜才睡,你又不是女孩子,那么懒还有意思说别人!”

Tom和Asa负责叫你起床,不过通常坐在你床边的不是Asa而是Tom。

——谁让他天天晩上打游戏早上起不来。

“Darling,该起床啦!”

灵巧的手指撩起碎发,将其别在你脑后。Tom轻声在你耳边叫着你的名字。

你翻了个身,揉揉眼睛,“啊——知道啦,我这就起来……”

挑选漂亮的衣服,化上精致的妆容,你望向镜中的自己,笑了。

“早安,新的一天!”

2.关于出行

趁着阳光正好,你打算出门溜达溜达,顺便买点零食回来分享一下。

不过,怎么出门也是个大问题呢……

“我开机车带她出去!”Thomas直接喊道,手里早已拿起了车钥匙。

“你开那么快会把Darling摔下去的,不行!我陪她走走散个步吧。”Tom反驳着。

Asa仍然保持着打游戏的状态,一脸茫然地表示你还不如就待家里跟他一起玩游戏比较好。

“我说你们三个……”Freddie扶着头,无奈地摇摇头,“要不我们五个一起出去吧,Asa你也应该运动一下了。”

“不要啊——”某人抓紧了遥控器。

“我们去买蛋黄酱哦,Asa你真的不来吗?”你满脸笑容地问他。

“我来!”

Tom在一旁屏不住笑了,Freddie和Thomas则是默默地看着你们。

拎起兔子形状的粉色小包,少女的眼睛眨了眨,里面全是欢乐。双脚穿上可爱的凉鞋,上面的蝴蝶结随着你的动作摇了摇。

“我们出发吧!”

“等等等Darling你忘了涂防晒霜!”

3.关于吃饭

温暖的阳光洒在餐桌上,煎蛋的边缘金灿灿的,刚烤好的培根还滴着油。小蘑菇被放在洁白的瓷碗中,散发着诱人的香味。

Freddie将刀叉摆放在桌上,随即又端出面包架和黄油果酱。

“哇唔!Freddie你厨艺怎么那么好!”你忍不住尝了一口培根,脸上全是满足。

楼梯上响起打打闹闹的声音。

“Asa——吃早餐啦——”Tom喊着,蹦蹦跳跳地走下楼梯,在你的额头上留下一个早安吻。

Asa打了个哈欠,眯着眼睛顶着一头乱发下了楼,直接坐在椅子上,靠着椅背又睡过去了。

Freddie只好弹了弹他的脑门。

过了一会儿,Thomas终于来了。他端起泡好的红茶先喝了一口,然后才向你们道早安。

你:嗯,英国人,英国人.jpg……

然后默默地啃起了面包。

“啊啊啊为什么Freddie烤的面包那么好吃!”

“可是Darling我烤得也挺好的呀。”Tom在一旁委屈地说。

Asa白了他一眼,“都烤焦了好吗……”

嗯哼,今天又是闹腾的一天呢!

评论(8)
热度(857)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