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 虫/铁/基
欧美圈+音乐剧坑
wb/b站同名
ins:almondeslittlecorner

谢谢每一位小天使

 

万圣节之夜【恋与漫威】

·ooc预警
·万圣节你决定穿上costume去向他要糖
·三公主/铁罐

Loki ver.
【吸血鬼小姐,难道这不是你想要的吗】

涂上鲜红的口红,画上漆黑的眼妆,再扑上一些粉底使皮肤更加惨白。

你满意地望向落地镜中的自己,黑色的紧身裙搭配着猩红色的丝带,套上一件复古的斗篷——吸血鬼之夜,即将开启。

“Loki——”你从他身后抱住,蹭着他的后背,“Trick or Treat!”

看到他眼中的惊奇,你沾沾自喜,继续紧紧地抱着他。

就像是自投罗网的兔子。

他突然转身,抓住你的手腕。“Well,吸血鬼小姐,你说呢?”

“我要吸你的血!”你也不知道是什么让你说出这样的话。

“那么……”你被他压在墙角。

衬衣的袖口微微卷起,他低头看着你,墨绿色的眼睛里只有你气急败坏的样子。

他轻轻解开一颗纽扣,露出白皙的皮肤。他在你耳边喃喃低语着:“……吸血鬼小姐,你要吸我的血吗?”

铁罐 ver.
【亲爱的,你想要什么礼物呢】

作为小丑女的超级迷妹,你早早地就准备好了服装和假发,就等着万圣节那一天了。

你拿起一边的球棒,眨了眨眼睛,便兴奋地跑下楼去地下室找你家的托尼·过节也要搞研究·史塔克了。

“Tony!”你站在他面前,挥挥手中的球棒,“今天是万圣节呐!”

“嗯哼。”

“Trick or treat!”

他终于从桌边站起身,走到你背后,细碎的胡渣蹭着你有些痒痒的。

“我的女孩想要什么样的treat呢……?”他懒懒地问着,随手撩起一缕白金色的假发,“小丑女?”

你转头亲上了他的嘴唇,闻到了熟悉的咖啡与钢铁的气息。

坐在夜幕下的露台上,你依偎在他的怀抱里,嘴里吃着数不完的糖果。

“I want you。”

·END
·祝大家万圣节快乐呀!

评论(6)
热度(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