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 虫/铁/基
欧美圈+音乐剧坑
wb/b站同名
ins:almondeslittlecorner

谢谢每一位小天使

 

[LDF4-24h/桃子与鲜奶油]

上一棒: @重_度_拖_延 

下一棒: @栀茶 


·他们与你的夏日琐事

·伦敦f4冲鸭——


·


·


『夏天的昼夜里,充斥着水蜜桃的气息与少女那如同奶油般细腻的情绪。』


『请问你要选择谁呢?亲爱的小姐。』


·


·


·


【8:30】


“哇啊啊啊啊唔——”


晨风从身边吹过,拂乱了梳好的发丝。迎面而来的是清爽的温柔和呼啸而过的风声。早晨面包房刚开门,传出咖啡和芝士吐司的味道。


你紧紧地抱着Thomas,机车在伦敦街头飞速行驶着,新鲜空气和刺激感让你忍不住大喊尖叫。


Thomas回过头来笑着望着你,“我们到了,sweetie。”


说罢,他伸出长腿停下了摩托车,摘下头盔挂在车头上。像一个绅士那样拉住你的手帮你跳下车并拿下你的头盔。


“公主殿下,”他弯下腰,你“扑哧”一声捂着嘴笑出来,踮起脚尖亲了一口Thomas的侧脸。


走进面包房,你深吸了一口气,“好好闻啊……真想把这里买下来诶。”


“Freddie不是说以后要开一家餐厅吗?让他腾出点地方再开家sweetie专属的面包房不就好了?”Thomas一边说一边取出托盘和夹子。


今天要给大家挑早餐吃的面包,你蹦蹦跳跳地张望着四周。一排排架子上整齐地摆放着各种各样的糕点。


奶油卷散发着香甜的气息,巧克力抹茶红豆面包,葡萄干和杏仁核桃片洒在金黄的吐司上,还有你最喜欢的小香肠面包。


你刚想伸手去拿,却突然被一旁的新品,夏季限定的桃子薄荷羊角面包所吸引。


粉嫩的果肉混在面粉里,烤得苏酥的外部上放着几片桃子和点辍其中的薄荷叶。再加上那迷人的香气,你决定选它了。


“想要吗?”Thomas问道。


你点点头,然后伸手去拿,结果无奈柜子太高,你怎么够也够不到。


这时一双手替你取出了羊角面包,Thomas朝你眨了眨眼,然后关上了橱柜门。


“Thomas你!你不能仗着你腿长就欺负我!”你撅撅嘴,又转身开始给其他人选面包,“那,蛋黄酱夹心三明治给Asa,肉松面包给Tom,Freddie的是黄油吐司,还有你Thomas,就橙子奶油卷吧。”


完成了挑选早餐的任务,你和Thomas重新骑上摩托车,措不及防的突然加速让你又尖叫了起来。


“啊啊啊啊啊Thomas我会被甩下去的嗷嗷——”


·


【10:00】


在享用了一顿丰富的早餐后,你站在落地镜前陷入了沉思。


片刻后你犹豫地用手掐了一下自己的肚子,然后全体人士便听到了来自你的哀嚎声:


“——啊啊啊我怎么又胖了啊!肚子上怎么那么多肥肉夏天我过不了啊啊!那么多衣服我不穿了呜呜呜!”


“不不不sweetie你明明很好看!”


“而且就算你胖了也很可爱!”


“不哭不哭我去给你切点水果吃吧?”


“没关系你还有我们呢。”


四人同时开始安慰你,但你却一直苦恼地盯着自己,下定了决心一定要去努力减肥了。


毕竟夏季到临,少女们总是要穿上显身材的小裙子和泳装好好享受海边吹来的清风和灿烂的阳光。


你转向站在一边的Tom:“Tom你带我一起去锻炼吧!我这次必须要把肥肉减下来!就教教我怎么健身嘛好不好?”


兴冲冲地搬来垫子,你乖乖的盘腿坐下,等待Tom过来教你锻练步骤。


“Darling我们先从拉伸开始吧!”Tom让你朝下躺下,用双手把上半身抬起来。你感受到他用手压在你的小腿上,不经意地脸有点红,不知是害羞还是累了。


接下来是剪刀腿,你伸直了双腿在空中交叉运动。“啊……Tom我的腿好酸呜……”你放在空中的腿突然重重地摔在地板上。


“嗷呜呜呜疼!”你被惊得坐了起来。


Tom连忙跑过来蹲下揉了揉你的腿,“不疼不疼了Darling!唔,要不我们先休息一下吧,明天再继续吧。”


“嗯……好吧。”


就这样你抱着Tom一边撸乱他的棕发一边瘫在了沙发上,Asa正在仔细地盯着电视屏幕打着游戏。


“哎,还是当个肥宅比较快乐啊。”你发出一声长叹,随后又倒进了软乎乎的像奶油一样的靠垫里。


·


【10:30】


在安静地看着Asa打了半个小时的比赛以后,你终于坐不住了。


先是奔到厨房里不顾Freddie的无奈从冰箱里取出两瓶冰可乐,再重新坐到Asa边上,把还散发着冷气的饮料放在茶几上。


你喜欢懒在Asa身边,男孩总是给人一种冷冰冰的感觉,但你知道Asa明明有一颗善良的心。


顺手摸了摸他的头顶,你仿佛看到一只炸了毛的小黑猫,Asa气乎乎地转过头来,也伸出左手把你的头发弄乱。


“Asa Butterfield!”


空调吹着怡人的风,冰块在可乐瓶里互相敲击,发出悦耳的声音。像是淡奶油般,你的小心思不知飘到了哪里去。


见着屏幕上激烈的竞争,Asa不紧不慢地调动手中的遥控器,片刻过后,金光灿灿的“胜利”字幕出现在正中间。


你笑嘻嘻地递给他一瓶可乐,“Asa好历害哦!”你羡慕地说。


漂亮的蓝眼睛里闪烁着自豪和满足,听到你这番话更是开心了。


“下次要不要一起打游戏?”


“那你要先教我,否则我直接就被秒杀了呜……”


回想起以前的经历,你捂住了脸靠在了Asa的肩膀上。


“好好好,我的小小姐。”


你被塞给了一个控制器,你咬咬牙,跟着Asa的指点进入了游戏里。


“呃,我是不是该去草丛里躲着……?等敌人稍微少一点再出来?”


“没关系,你先出来一起打,有我挡着呢。”


十分钟后,在你慌到乱打敌人的时候,你们终于赢了比赛。


“Yes Asa!”你从沙发上蹦了起来。


“做得很捧,”他拍了拍你的背,你笑得更欢了。


要是每一天都这样,那该多棒呀。


·


【13:00】


玩了好久的游戏,吃完午饭之后你就有些累了。午后的阳光透过窗帘照射在裙子上,如同碎花般轻盈。


你小声打了个哈欠,困意慢慢地袭来,小脑袋歪了歪,眼睛眨了又眨。


Freddie看到你这样子,轻轻地抱起了你,让你靠在他胸前,听着那怦怦的心跳。


“Freddie......我好困……”


“马上就到了,好好睡一觉吧。”


走上楼梯,打开卧室的门,Freddie将你放在床上,替你盖好软绵绵的被子,再拉上薄薄的窗帘。


“给我讲个故事……吧……”


你躺在床上,眯着眼睛又打了个大大的哈欠。


“好吧,”Freddie坐在床边,为你理了理杂乱的发缕,“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个小公主,她有四位骑士,一位活泼开朗,一位英姿飒爽,一位温柔体贴,一位冷静开明。”


“我们的小公主呢,就在他们的陪伴下慢慢长大成人。”


“而她的四位骑士,则一直与她同行,直到永远。”


Freddie低下头,亲了亲你的额头,“睡个午觉吧,小公主。”


房间里有你早晨喷的蜜桃味香水,甜丝丝的味道让你舒服地闭上了双眼。


“Sleep well, my little princess.”


·


【15:00】


“七夕快乐,my darling.”


“我做了奶油蛋糕,想要尝一尝吗?”


“礼物在楼下,我抱你下去。”


“我们都爱你哦,小小姐。”


这个七夕,有他们在一起,真好。


·


·


end.


评论(2)
热度(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