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 虫/铁/基
欧美圈+音乐剧坑
wb/b站同名
ins:almondeslittlecorner

谢谢每一位小天使

 

漫威x你【当你和他在一起了半年】

第一发:荷兰虫&妮妮
第二发正在肝!等我哈

今天是7月1日,一年中最中间的一天,也是你和他在一起的第一个半年。

小虫ver

他带着你在皇后区的上空飞跃,敏捷地用蛛丝荡过一栋栋高楼,黄昏时分太阳的余晖照射在楼顶的玻璃窗上,扬扬洒洒地留下一片光芒。

你依偎在他的怀抱中,双手放在在他脖子后面。头靠在他的胸口,听着他的心跳,原本因恐高而怦怦乱跳的心脏平静了许多——有蜘蛛侠做你的男朋友,还有什么事会害怕呢?

就在你胡思乱想的时候,Peter已经抱着你站在那个熟悉的屋顶上了。

他一把扯下面具,软绵绵的棕发和他微微发红的脸颊让你想到一只可爱的小奶狗。

可惜,你的小奶狗是个活生生的人。

你“吧唧”一口亲了亲他的嘴唇,然后满意地看到自家男友的脸“刷”一下变得通红。

嗯,红得像甜甜的草莓一样。

你们像之前一样,并排坐在屋檐边,分享着被Peter称为“全皇后区最好吃的三明治”,一边吃一边望着夕阳。

“Peter,我们在一起半年了……”你不知道为什么说出一句话。

“嗯?”他转过头来看着你,“But you will always be my girlfriend.”

“Maybe not.”

他仿佛是茫茫宇宙中最闪耀的星星,在你将要抓住时却化作星尘散尽;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命运会将你们扯散,你只能珍惜着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天。

他愣了一下。

然后你感觉到一双强壮的手臂将你拉入一个温暖的拥抱,你靠着他,笑着,却流下了眼泪。

他小心翼翼地用手指将眼泪抹去,“Please, don’t leave me, ok?”

你抬起头,撞上他明亮的眼眸。

“下半年,也要过得好好的。答应我,好吗?”

“嗯。”

在夕阳中,你们交换了一个甜蜜的吻。

钢铁侠(Tony Stark)ver

你深知他天天忙碌于各种场合,却又天天期盼着他的出现。

哪怕只是接你下班也好啊。

不过你已经习惯了这种生活,在节日里得到Tony送的礼物,却见不到他真实的脸,天天无聊地与Friday谈心……

你也不认为,他会在意你们在一起的第七个月。

直到你的上司对你说楼下有人找你,并替你请了一整天的假。

你默默地理了下桌面,提着fendi的最新款包包来到大门前,面对着他的背影。他今天穿着纯黑色的西装,头发看起来被打理过了,脚下的皮鞋闪闪发亮。

“Tony.”你喊了一声。

他转过身来,取下戴在眼前的浅棕色墨镜,快步走到你身边。

“Honey,我来了。”

看着他暧昧的眼神,你心中不由燃起熊熊怒火。

“以为这很好吗?斯塔克先生?天天忙来忙去从来没有时间陪我,今天却突然来找我?那些派对上的女人比我好看多了,你为什么不去找她们?啊?你这些眼神都留给她们吧,我不需要!”

一口气说完,你不免有些失落。Tony花在派对中的时间永远比给你的吋候多,你也不知道你是不是他手中的玩具,玩烦了就换一个。

“Honey……”见你没反应,Tony打开耳机,“Friday,还记得我上次买的Pandora手链吗?把它放进Honey的房间里。”

“我不要你那些礼物!”

气氛有些沉重。

“那么……你要什么呢,我的宝贝?”Tony靠近你,头低下来盯着你的眼睛。

“我要你对我真实的感情,Tony,你几乎没有时间陪我,但哪怕是一段视频通话都好过那些用金钱买来的饰品包包衣服和化妆品。”你一本正经地回答他。

“Well......if that’s the case......Friday,将这周的行程推到下周,现在马上。”

“是,sir。”

“这一整周我的时间都由你支配,my dear。”

你有些不相信。

“我之前一直都在工作是想为你做得更好,Honey,我想在你面前证明我不是一个花花公子……”Tony静静地说。

你哭了,把头埋在他肩里,闻着他身上淡淡的香味。“你这个傻瓜……你已经做的够好了……”

接下来的一天你们去了游乐场,他又陪你看了电影,晚上他带你去了法式餐厅吃烛光晚餐。

在烛光摇曳的光芒中,你深深地看着他那蜜糖般的眼睛,望着里面的星辰大海。

“My eyes are only for you, Darling.”

他起身,在你面前跪下。

他拿出一个丝绒盒子,打开,里面躺着一枚钻石戒指。

你吸了一口气,以为自己在做梦。

“Will you marry me, my dearest girl?”

“Yes, I do.”

他将戒指戴上你的无名指,重新站起来,吻上了你的嘴。

I love you.

评论(6)
热度(30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