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 虫/铁/基
欧美圈+音乐剧坑
wb/b站同名
ins:almondeslittlecorner

谢谢每一位小天使

 

暗恋【荷兰虫x你】

·小短篇
·下午茶,甜的
·灵感来源于牛奶洒了的蛋糕(超好吃!

暗恋就像一块蛋糕。

黑巧克力的外表,底下却是椰丝与莓果的酸酸甜甜。洒上糖霜,再轻轻放上一小片金箔。甜品师将其起名为“暗恋”。

假装自己漠不关心,心中却看着对方乐开了花。少女的心思总是太美好又复杂,就像树莓和蓝莓,加上新鲜的柠檬而制成的糕点,杂乱却又充满阳光。

你喜欢Peter Parker。

或者说,是暗恋。

夏天的风透过窗户吹进午后的教室。头顶的风扇“嗡嗡嗡”地转着,时不时有几只小虫子飞进,引起大家一阵喧哗。

老师讲着化学反应的公式,黑板上密密麻麻的字使你眼花撩乱。你无聊地转过头去,看着左边的他认真的脸。

你数着他细长的睫毛,还有那头棕色的卷发。“真好看呀……”你无意间说道。

老师的目光落在你身上,“你在说什么?”她问道。你感到Peter愣了愣。

“……没什么,老师,”你紧张地回答,“呃……我在向Peter同学请教问题……”

老师无奈地挥挥手,重新开始讲课。你低下头去,轻声对Peter说:“那个……啊……不好意思……我随口说说而已……”

少年给你一个开朗的笑容,那一瞬间你以为自己看到了天使。“没关系,”他放下笔,“不过你还是仔细听课吧,否则后天的测试你可要考砸啦!”

“啊,好的,谢谢提醒。”你慌张地望向讲台,心中却仿佛有烟花绽放般绚丽的光芒,怦怦直跳。

——他朝我笑了!

——感觉他的笑容像是柠檬一样,在夏日中带来一丝清凉呢!

——怎么办,我该做什么?对他告白吗?

你的脸颊染上一层淡淡的红晕,耳朵里什么也听不进去。

Peter看着你脸红的样子,默默地将头捚在自己的手臂里。

阳光照进房间,留下一地板的剪影。空气中带有一点点莓果的香味,粉红色的泡泡弥漫在你们之间。

铃声终于响起,教室里一阵嘈杂。大家忙着把书本装进包里,推着闹着跑去门。

你刚准备离开,一只手抓住了你的胳膊。惊讶地转身,你对上了Peter暖棕色的双眼。

“那个,你想要吃下午茶吗?”

张开嘴,却又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Peter有点慌乱,“啊其实是Aunt May给了我附近新开的甜品店的优惠券,据说很好吃……呃,如果你不想去的话也没事啦……那个……”他拼命解释着。

你露出一个微笑,“可以呀,一起去看看吧,我也挺想去的!”

他拉上你的手,奔出学校。

——天,天哪!他拉着我的手了!

——我竟然答应了和他去吃下午茶?

——等等,这不会是约会吧?

……

服务员小姐姐端来可爱的小蛋糕,一白一黑。她介绍道:“这两个蛋糕被称为‘暗恋’和‘草莓牛奶’,就像情侣之间的感情,甜蜜蜜的一样。我感觉特别适合你们两个人呢!”

你突然红了脸,急忙想要解释一下你们并不是一对。Peter叫了你一声,你只好转身坐下。

“我喜欢你。”

他对你说,话语间带着夏天的酸甜。

“我也喜欢你。”

女孩终于吐露自己的心事。

你们相互看着对方的眼睛,你看见在他的眼眸里,有你的微笑。

Peter咳了一声。

“那么……我们……在一起了?”

“是呀。”你眯起眼睛笑着,并往嘴里放了一口草莓牛奶的蛋糕。

浓郁的牛奶香,混着草莓慕斯的甜味和少许芝士的口感,完美地演绎出你心里面的故事。

你在他唇上留下了一个牛奶味的吻。

“你呀,我的男朋友Peter,你最可爱啦!”

END

小剧场

服务员小姐姐:哎呀,多亏了甜品师的新作,我又能多看一篇小甜文啦~

甜品师:那他们两个人呢?

服务员小姐姐:窗外坐着呢。

[你躺在Peter的怀里喂他蛋糕]

甜品师:我的墨镜呢……

评论(8)
热度(1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