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 虫/铁/基
欧美圈+音乐剧坑
wb/b站同名
ins:almondeslittlecorner

谢谢每一位小天使

 

约定【桑总x你】










·特工au


·祝桑总生日快乐!!!


·剧情什么的全靠脑洞


·女主(你)有名字




//






“距离舱门打开还有三秒。”




“两秒”




“一秒”




“舱门已开启。”




一道黑影掠过,你从破损严重的机舱中翻出,凌乱的发丝在风中摇曳。你迅速地打开右手腕上的通讯装置,连着输入了好几个代码。




“这里是特工代号CH-046,我的机舱已遭到敌方攻击,任务未完成,需要支援,地址已发送至总部,over。”




你叹了口气——这是你第三次尝试从目标所在的大楼外部闯入了,但对方拥有的大量雇佣兵可不是单单你一人就可打得过的。




“哔——”你低头看向手腕,“特工TS-538将在两分钟内到达,收到请回复。”




“收到,”你露出一个无奈的笑容,TS-538早就成为你最熟悉的代号了,毕竟……




“哟,”机车的噪音伴着男孩喊你的声音,“难道总部就没有其他人能联系上吗?”




“Thomas,又见面了,”你伸出手。




他从你身边走过,随手拾起一片碎玻璃端详着你的背影,“Celinanne。”




“所以你想到的唯一途径就是直接闯进去?”他摇摇头,金发被一路上的风所吹得像是头小狮子一样。




“否则呢?”你敲敲腕表,显示出一排蓝色的数据,“地面已经被封锁,任何出入口均有密码锁与虹膜识别,而所有工作人员都集中在楼内我没有办法得到任何信息,目前最好的选择就是驾机闯入以一个surprise attack的形式攻击。”




他的目光扫过你的数据表,“嗯……不过若是有人在里面接应呢?”




“那么我便可以从任意门口进入,只要有人能够给我提供密码及虹膜信息。”




“接应的交给我,上车。”




你转身,跟着他奔向不远处的机车,纯黑的车身发出启动的轰隆声。一个跨步你坐上机车的后坐,潜意识让你的双手抓住他的腰,但你突然发现这过于亲密了。




手像是触电了般缩了回去,Thomas转过头,“手要放就放在我的腰上,否则你摔下去我可不管。”




你眨了眨眼,重新将手抱紧他的腰,他微红的耳尖却让你意识到事情并不是那么简单。




摩托车加速行驶,大风呼啸而过。他一边转动方向盘一边将一把手枪塞到你手中:“等我们穿过这片废墟,前面会有很多人,你负责射击,能击中多少是多少,我们时间不多了。”




“没问题。”




你们几乎是飞越那堆废墟的,你可以清楚地看到前方武装人员,算上Thomas,二比三十,甚至更多。




但是你们必须要成功。




这次任务,你们必须活着出来。




“现在!”Thomas大吼一声,冲向了大楼。




你疯狂地将所有出现在你视线中的人射倒,子弹飞向空中,飞驰的车速与过于紧张的局势让你无法正常呼吸。你屏着一口气,握住手枪的指尖不断地颤抖着。




一发又一发的子弹,打倒了路边持枪的士兵。摩托车向左一拐,贴着街面擦过。




“你继续开车,我下去先闯入内部,”他跳下座位,你赶紧翻身坐上驾驶座,“不用担心我,我有办法进去!”




“Thomas——”你叫道。




他回头看了你一眼,敏捷的身手便让他躲在了落地窗的边缘上,“不用管我!信息会发到你那里的!”




“Thomas,答应我!答应我——”你不知道这次任务会不会成功,但与他有关的一切却总在不经意间想起。你记得与他并肩战斗,而你们之间的感情,早已不仅只是战友了。




“Thomas,答应我,你会活下来。”




在那一瞬间,一边的建筑物被火烧了起来,你来不及做些什么,只能自己闭上眼睛,横冲出一条死路。




希望他能听到。




你骑着机车在大楼后侧徘徊,不过多久就收到了来自Thomas的信息,密码和一套电子虹膜扫描。




跑向最近的门口,你急迫地输入密码和虹膜识别,随着系统冷冰冰的女声告诉你门已打开,你奔进了大楼,并掏出紧身衣口袋里的静音手枪和刺刀。




幸好,你的到来没有触发整栋楼的安保系统。悄悄地来到楼顶,在与总部确认过命令后,你将目光瞄准在,仅跟你隔着一面墙的Nivaren先生。




作为一个多次下令暗杀政府重要官员的幕后黑手,Nivaren先生也不是第一次被你的组织锁定了。这次你必须要小心行动,稍有不慎便是死路一条。




这时突然有人碰了碰你的肩头,你下意识地将其踢倒然后将刀锋抵在他脖子边。




“Thomas!”你小声喊道,马上收回了小刀,“你……”




“噓……”他带你到一个角落里。




没有一句话,他吻上了你。




这绝对不会是你想象中的初吻。没有满天的花瓣与繁星,没有深情的告白与喜悦。你们的背后是冰冷的墙壁,枪声与指令在你的耳畔响起。




那个吻有些粗鲁,却又很温暖,尽管只是短短的一秒钟的轻吻,就像羽毛般轻盈,但你不会忘记那一刻,他望着你的眼神。




那是爱人之间,对彼此的信任。




“快去,警卫们就快来了,我帮你拖住他们,你赶快行动!”




你踩着墙角一跃而起,踢碎了玻璃。飞快地将手枪对准目标:“Nivaren先生,投降吧。”




对方仿佛并没有被你的突然出现而愣住,反而咧开满口金牙的嘴,笑了起来。




“哈哈哈,杀了我吧,特工小姐!”他喊着,手却指着办公桌前的红色按钮,“但在你杀我的那一刻,我就会摁下这个按钮,整栋楼便会自爆!哈哈哈,你若是想要杀了我,那不如所有人一起,同、归、于、尽!”




你咬紧了牙,谁又知道,他会准备这样的“惊喜”给你们呢?




环视四周,你的心沉到了谷底。只能这样了……你一只手仍然持枪,另一只手将腕表递到耳边,“现在马上进来!Thomas!”




“抱住我,”你命令他,双手扣下了板手,子弹向杀手冲去,Nivaren先生也在这一刻按下了红色按钮。




接下来的一切仿佛是慢镜头一样,火烟和碎片伴着热气将你们推向楼外,Thomas立刻护在你身后,你们在大楼爆炸的最后一秒跳出了楼。尖锐的玻璃碎片刮伤了你们的脸颊,鲜血从伤口流出,可你们没有时间去管这些。




活下去。




你的脑海里只剩下这句话。




最终不知道是谁打开了降落伞,直到你们俩狼狈地滚到废墟边缘,满脸全是灰尘和血液时,你才露出一个微笑。




“我们做到了。”




“而且我们也活了下来。”他扑到你身上,紧紧地抱着你。




“是你给我的约定,不是吗?”




“我讨厌你,Thomas Sangster。”




“可我爱你。”




微微喘着气,你吻上他。




“我爱你。”






//




END.






桑总生日快乐!第一次写特工au,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请见谅w




至于为什么有那么多摩托车片段嘛…桑总还是个机车boy呀 咳咳




求小心心小蓝手和评论( ´ ▽ ` )ノ




感谢阅读~

















评论(2)
热度(1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