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 虫/铁/基
欧美圈+音乐剧坑
wb/b站同名
ins:almondeslittlecorner

谢谢每一位小天使

 

爱你的形状【恋与漫威】










·520啦!


·爱你们哟~


·含虫/铁/基


·铁的那篇设定贾维斯还在




·食用愉快❤






【虫】






“彼得!”你兴冲冲地对着电话另一端的他说着,“今天是520诶!”




“我真的好爱你哟!”




“我我我也——”




你可以想象到彼得此时红成草莓的脸,太可爱了,你想。




转头望向桌上的闹钟,秒针一点点地转动着,你突然有了一个主意。




“我要去写作业啦,等会儿再聊好不好?”




果不其然,对方传来了闷闷的不高兴的声音,“唔……好吧,那你要认真写作业哦!我过一会儿就来找你吧,等我回来!”




三。




二。




一。




你切断了通话,屏幕上正正好好显示着“通话时长5:20”。




嘴角勾起一个微笑,你向彼得发了一条短信:“你看,我连跟你通话都是爱你的数据哦!”




“⁄(⁄ ⁄ ⁄ω⁄ ⁄ ⁄)⁄!”




彼得肯定又脸红了。




背后忽然传来敲击玻璃的声音,你转身一看,你家男友彼得兼皇后区好邻居蜘蛛侠先生正在窗口向你疯狂挥手。




“这位可爱的小姐,您有一份520快递等待收货哦!”






【铁】






作为一个已经被各种各样的礼物与花式表白所轰炸的斯塔克夫人,你已经对520提不起兴趣了。




不过机会难得,趁你家先生今天休息,你打算由自己给他打造一场完美的520约会。




厨房里传来食材的清香,你谢绝了贾维斯提供食谱的好意,凭着记忆中母亲的那些指指点点,不过一会儿,餐桌上就摆满了色香味俱全的中式餐点。




而且每个点心都被你做成了爱心的样子。




“托尼?吃早餐啦!”




你家先生这才慢吞吞地从梯上下来,在你的唇边落下一个吻。




“哇哦,甜心,这些都是你做的?”




你自豪地点点头,“托尼,520快乐!”




他随手将你包裹在一个咖啡味的怀抱里,亲吻着你的碎发:“我爱你,亲爱的。”手有些不安分地搂紧了腰间。




“我想我有个礼物要拆,不是吗?”






【基】






“520快乐,洛基!”




“嗯。”




“连我的衣服上的爱心都是爱你的形状哦。”




“嗯。”




“超级无敌爱你呀!”




“嗯。”




……




经历了半小时的尝试,洛基仍然躺在沙发上阅读着莎士比亚的戏剧,对你的反应无非是“嗯”“知道了”。




人家斯塔克夫人做了爱心早餐,帕克的小姑娘更是各种甜甜蜜蜜,再一看你家这位神明……你感到了彻底的无奈。




你郁闷地坐在背靠着洛基的椅子上,撇了撇嘴。




下一秒你的双眼被一双冰凉的手所覆盖,“洛基?”




“……我也爱你,小蝼蚁。”




你似乎可以看到他的绿眼睛闪烁着属于诡计之神的笑意。




他松开手,你眨了眨眼,只见他做出一个绅士地邀请你的手势,“阿斯加德需要一位王妃……”




“你愿意吗?”




你被他拉入怀中,手指被套上了一枚精致的戒指,墨绿的光芒忽闪忽灭。“这是命令,”他惩罚性地咬住你的耳垂。




“我要你,做我的王妃。”






·




【终】






I love you all 🌹





评论(6)
热度(3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